七月鸭

一只本命鸽子滴车手…(:3_ヽ)_and画手

杰佣『第五同人』

※改编于本二哈今天游戏滴真实事件

※奈布视角

※啊啊啊啊!我就是个沙雕,文笔不好,慎入QAQ

※禁止ky!(虽然我是杂食党)

大家好!我是杰克的小娇妻(划掉!咳咳)奈布,众所周知我是一个雇佣兵!今天也是要把监管溜自闭的一天呢!不知道监管会不会是那个大猪蹄子*罒▽罒*(我才没想他!我,我只是怕他想我……)

出生在工厂附近呢,作为一个合格的雇佣兵!我一定要保护队友!监管我来了!

佣兵“监管在我附近!”

调香师“专心破译!”

医生“专心破译!”

先知“专心破译!”

看来队友很放心我呢_(•̀ω•́ 」∠)_

来了来了!心肌梗塞滴感脚!哼哼,不知道又是哪个倒霉监管,我今天一定要溜他个五,五台……“杰……杰克♡”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管你谁!自闭吧杰大猪蹄!

“哼哼,杰克你就等着自闭吧!我今天不把你溜自闭我回家自己洗白白床上等你!”看我一个翻,翻窗加速……900延迟!哦豁!恐惧震慑!什么?!后面还有雾刃!!∑(°Д°ノ)ノ“咳咳!你看地下室怎么样……”

唔…玫瑰手杖,杰克难道是看我太阔爱哩嘛(闭嘴!节操会掉啊啊啊)

节操是什么,“老攻抱抱♡”

“老攻我想逛地图…唔?难得我这么主动,伪绅士你就没什么表示嘛?”

咦?队友,难不成大猪蹄想让队友治疗我,然后干些什么……(骚年!请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

治疗完了呢,“杰克!去哪里丫?你怎么不理我,为什么你在和我队友玩打雪仗,我也想来~”

“为什么要把我抱到机子旁我不想对机子动手啊啊啊!”(捕捉机盲一只)QAQ机子……等等!机子!

“5台密码机未破译”

_(´ཀ`」 ∠)__ 伊莱啊啊啊你们都在干什么啊啊啊!

“于是你和我的队友玩的不亦乐乎,管都不管我!我半途还主动邀你进地下室了的!你居然把我抱出来接着修机!!!!(´இ皿இ`)你瞅瞅这是人做的事嘛!5台机啊啊啊!杰克!你今天别想上床!你这个星期都别上床了!!”

-END-

题外话:我太菜了!我太菜了!!我不配玩奈布!啊啊啊!我不配QAQ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