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鸭

一只本命鸽子滴车手…(:3_ヽ)_and画手

『第五人格同人』摄殓   麻烦给个独处时间

※地下室play

※卡尔社恐被次警告

※勘探客串_(:з」∠)_

   熟悉的玻璃破碎声……

   不知道能不能遇见约瑟夫……

   已经好久好久没看见约瑟夫了……他到底怎么了啊,担心ing……

  
  
『永眠镇』

  出生地是墓地呢……

   真是个容易招鬼的地方……

   换个位置修算了…

   卡尔正准备着转地修机……突然“当!”的一声,调香被打了……通过显示的监管红影,是约瑟夫!

   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感觉,惊喜与满足交杂充斥这颗早已装满他的心……

   几乎是下意识,当看见约瑟夫的身影卡尔就已经向他奔去,短短的路程卡尔硬是感觉过了几个世纪……

   看见了!心里千般挂念的人儿!卡尔的一颗心似乎要蹦出来似的……三步并作一步的朝那人跑去!待不得他转身便从身后给了那心上人一个熊抱,熟悉的香味传来是说不出的心安……

   就这样抱了许久,约瑟夫转过身托起卡尔的下巴便吻了上去,贴紧的双唇,约瑟夫伸出舌头舔舐着独属卡尔的香甜,痒痒的触感不禁让卡尔唇瓣微张,约瑟夫当然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灵巧的舌探入其中,攻略城池,企图尝味卡尔所有的甜蜜……

   卡尔被亲的软了身体靠在了约瑟夫身上,迷迷糊糊中卡尔感觉猛地被抱了起来,是公主抱,悄咪睁开眼瞟一下,是地下室方向……

  卡尔瞬间红了脸庞,细心如约瑟夫他怎会不知道卡尔的一举一动,微微勾了勾唇角,他家的小猫咪怎么这么可爱啊……

  “唔……哈~”

  数不清是第几次在心里bb这是什么声音了,诺顿很是好奇,但旁边的调香师老是说不要管,专心破译……抬头只剩最后一台机了,现在可以去管管了吧……

“压好密码机了!”队友的压机信号响起,大门也随之开启。

“唔~哈,约……瑟夫,别……哈~”地下室的俩人正在xing致勃勃地探讨哲学……

  而另一边的某只连地图还找不到的诺顿还在寻着声音找声源,“到底在哪里啊,明明声音就在这的,怎么没人呢?”

  乌鸦在头顶徘徊,诺顿无聊的踢着小石子,抬头看了看,调香和咒术早就走了……诺顿有些迟疑他是否也该离去。

  那里有个入口!唔……这应该就是他们说的地下室了吧……

  “唔!”

  什么声音!诺顿不禁加快了脚步……

  初入眼帘的是卡尔衣衫不整,满脖红痕还有他那似小猫般清亮含泪的眸……

  诺顿想也没想便一个磁铁把他们弹开,“放开那个卡尔!!”(让我来!bi---)

  看着诺顿的一脸警惕,约瑟夫知道他误会了,便忙上前解释,但诺顿上手就是一个磁铁“不准欺负卡尔!”

  “不是……你听我……”约瑟夫一时有些不知道该是为了卡尔有这么一个朋友而感到高兴还是难过,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

  诺顿没有说话显然已经认定了约瑟夫欺负卡尔并且不会给约瑟夫任何解释的机会……

  不得已,约瑟夫只能靠目送自己许久不见的情人离开已示清白……





『小小的番外』
 
诺顿回到求生大厅时遇见了咒术和调香,她们像是在谈论什么高兴的事情,眼角弯弯,嘴角上扬,不过弧度有些大看起来有些weisuo……

  诺顿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他凑近去听他们的谈话……

  香:“约瑟夫不行啊,我还以为今天晚上卡尔都不会回来了呢……”

  咒:“我也以为,是不是约瑟夫年事已高行动太不便了啊……”

  一提到约瑟夫,诺顿莫名骄傲的说:“今天永眠镇时遇到约瑟夫在地下室欺负卡尔,我二话不说就把约瑟夫给教训了,嘻嘻,厉害吧?”

  只见咒术调香脸色一黑,齐声道:“是说观战观的好好的突然就黑屏了,原来是你这小子在打扰!”

  看着她们一脸气势汹汹,诺顿咽了口唾沫,撒丫子跑了……

  咒术和调香立刻反应过来。

  咒:“别跑!吃我一记猴头菇!”

  香:“诺顿!你看我不一香水瓶砸死你!”

  此时一位在旁边目睹全程的卡尔表示:“天啦噜!约瑟夫你玩地下室play又没关观战!你,你……一个月都别想上床睡了!哼!”

  约瑟咕:“我太难了!”

 
 
『七月咕咕有话说』

  马上要到20粉啦ヾ(●´∇`●)ノ哇~要开始筹备车车了……等到20粉时会专门写个稿子,到时候记得在下面评论要看的cp车哦,到时候会选一个评论次数最多哒cp写carヾ(❀╹◡╹)ノ~尽请期待叭(:3_ヽ)_
  

评论

热度(10)